close

最近 我好像經常跑台北......


我錄的是大愛電視台的〝現代心素派 生活萬事通的單元


早上的通告  7:00就出門了


很感謝他們一次讓我錄三集  因為 路途真的有點遠


記得幾年前也曾經上過這個節目 不過 是外拍並沒有進棚


所以 是第一次來到 慈濟位於關渡的園區


這裡真的很美 佔地廣闊 充滿寧靜與詳和的氣氛






 


攝影棚內的一角陽光探進頭來


這裡其實是餐廳


也是我等一下要錄影的地方




 


十幾個工作人員正在架設錄影的機器


如此的大陣仗 好像以前我在拍龜甲萬醬油廣告的時候


幸好已經有經驗 不然真的會嚇到



 


化好妝的空檔 我在一樓偷閒喝杯咖啡


把等一下要錄影的資料再看一遍


由於我錄的單元要自己主持 所以要背一些開場白


其實 今天有點冷 可是因為是以夏天為背景所以要穿短袖


上人的照片 和身處紅塵的我 組成一種時空交錯的畫面


很特別的感覺




 


幸好中間少有NG 順利的錄完三集


配合製作單位拍了幾張要放在官網上的照片




 


製作單位體貼的為我們訂了便當 中午就和大家一起用餐


你們大概和flora一樣 很好奇環保餐盒裡頭 到底裝了什麼呢?


 


很香的素油飯哦~





 


我要開動囉~~~~


喜歡慈濟的園區


不用多久 我還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