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flora今天中午的便當 裡頭是咖哩  糙米飯 以及從花園摘來的鹿角萵苣


因為下午2:00 我在淡水的「水世紀社區」有一場居家園藝的分享活動


主要是讓住戶學習如何 栽培花草


所以我的午飯得在車上解決



一個半小時的課程


我將之劃分為一小時分享  半小時操作


因為 栽種花草需要時間來累積經驗


光是一兩個小時的課程當然是不可能讓大家成為栽培高手


但是 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所以 我會用很輕鬆又有趣的聊天方式加上影片來引導


偶爾出個題目問問大家  讓學員們不會打瞌睡




半小時的操作以草花的選購 栽培與照顧為主



講解完後 每個人很認真的動手為草花移植


當然 最後少不了要再出個題目考考大家


也當作是複習今天的課程內容


答對的人可以多獲得一盆小花 


每個人帶著自己移植的盆花 開心的下了課


flora所帶去的書 雖然和種花無關


但也被這些熱情的住戶們搶購一空 


雖然 常有讀者問我 :為什麼都不出栽培花草的書 這不也是我的專長嗎?


這是因為 栽培花草的書籍市面上已經有很多了 


除非我能做的比別人更好 否則只是浪費紙張而已


不過  flora會將你們的建議列入未來的出書計劃


邀請我的「東昇國際管理顧問公司」的汪瑋琳小姐


這次的活動是由她所企劃的


每個星期六、日「水世紀社區」都有一系列完全免費的活動如烹飪、咖啡、手工藝......等等


有興趣的格友可以打電話洽詢


東昇國際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專案執行
Tel: 02-23567255  Ext: 24
E-mail:
reiko@tokyonet.com.tw
Fax: 02-23567271



這位小姐很厲害 一眼就認出flora上過健康兩點靈的節目


我們很開心的合照 因為 我說要送合照給她


但是 卻忘了問mail


所以 只好貼在部落格裡尋人  


請留言給我 或按右鍵就可以複製帶走


最後 我要謝謝這些熱情的學員


謝謝你們和我一起度過一個快樂的下午


祝 你們  母親節快樂


還有 那位對種花很有興趣的小男生 


 flora相信你以後一定會是一個綠手指(忘了問你 要不要做我的接班人?)


另外兩位漂亮的小公主和美麗的媽媽 要好好照顧你們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