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拿到手的--家庭養生菜園


因為裡頭有flora的示範所以麥浩斯也送了我一本


讓你們先睹為快


我被歸類在 盆栽種菜達人裡頭



 


看樣子最近盆栽種菜還真的是很夯


【我的野菜花園】之後  盆栽種菜一直是個熱門的話題


類似的書一本接著一本出 可見人們渴望田園的夢想自古皆然


其實 自己種菜吃並非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就像flora常說的 只要你想種菜


那怕是沒有陽光  沒有泥土 甚至是沒有花盆


都一定會有適合你的蔬菜


如果 你們已經擁有《flora的野菜三部曲》雖然對於家庭一年四季的種菜已經足夠


這本家庭養生菜園邀集了各社大的老師以及種菜界達人的經驗分享 也很值得一看



 


最近 有個媒體朋友給了flora一個『貴族園丁』的雅號(還好不是貴婦園丁)


我如果真是個貴族就好囉



我要告訴你們我有新名片囉~


原本是不打算印名片的  有部落格這張大名片還不夠嗎?


可是常常參加一些教學或節目錄影 來賓都會互換名片


被問多了 覺得好像也應該有張名片


就這樣 就讀廣告設計的女兒 為我設計了一個18歲的flo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