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受了非凡電視台採訪除了教基本的種菜之外


因為 記者小姐知道我拍過廣告


所以 要求配合台詞做一些很可愛的動作


太久沒演戲了~~NG了好幾次


 



這是我做給大家吃的午餐-蔬菜涼麵


裡頭的配料有綠豆芽、 甜菜根、小黃瓜 都是flora栽種的


有多好吃呢..................



看flora和雪球表情就知道了...............(這照片很搞笑吧~)



哈~終於讓我搶到麥克風了~


換我來訪問攝影大哥 ......過一下記者的癮


.......................................................................................................


【採訪後記】


由於是預錄的 所以播出的時間我還不知道,等知道確定的時間我還會再告訴大家的


 這次的錄影讓flora想起當年拍龜甲萬醬油廣告的感覺,


當時反覆做倒醬油的動作倒掉好幾瓶香菇倒掉好幾斤, 一旁的廚師不停的煮給flora倒


  30秒的廣告拍了24小時 ,這還算快的! 


之後  製片還曾經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參加汽車廣告的試鏡?(大概是因為廣告效果看起來很賢慧)


我很感謝他,不過玩一次就好了。


flora深知自己沒辦法在這個圈子生存的,而且 這也不是我所想要的!雖然我常嘲笑自己很善變,但唯獨這一點從少女到現在倒是沒變過,剛出社會時也曾遇過自稱經紀公司或是XX星探的人,但是我從不為所動,更何況到了有點年紀的時候,要拿什和和年輕人以及專業的演藝人士搶飯碗呢~


所以雖然這次有些動作NG了幾次,但對我來說還是很容易的。


我半開玩笑問記者小姐:『你們都這樣整受訪者的嗎?』


她說 :沒有啦~只是想為老師安排一些特別的鏡頭..........


不知道播出來會是什麼樣的笑果呢 .......真令人期待!


我想 未來如果有再拍廣告的機會 我應該會嚐試吧! 


這兩年   我想通了,能力可及的就去做吧!


有錢可賺直須賺...............(不知道 杜秋娘會不會很想殺了我)


有許多格友反應很想再看一次我的廣告,請點以下連結並輸入我的英文 名字!


http://www.wretch.cc/video/garden232&func=single&vid=5862100&o=self_a&p=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