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份應聯華電子公司的邀請 擔任環保月綠手指課程的講師


一般針對科技業的上班族課程 Flora會以我的〝好吃好玩種子盆栽〞為主軸


畢竟忙碌的上班族 很少有人有太多時間來栽培蔬菜


但〝好吃好玩種子盆栽〞在辦公室就可以栽種


因此 我將這兩次的課程訂為《辦公室裡的開心農場》





分享栽培蔬菜的樂趣 分享美食 分享生活


是我在寫作之餘的另一種生活


講座的形式是一種非常貼近讀者的公開活動


不同於靜態的文字或是螢光幕 是一種有距離的接觸


也由於講座的活動通常有時間的限制 因此 我會視情況


有時多分享一些生活的心情


而有時就必須精簡到每一句話都是栽培重點


因此 同樣主題的課程 內容也無法完全一樣






當我播放這一張聯合報的開心農場版面時


有些人的臉上出現會心的一笑


其實以今天栽培的珠蔥為例 所花費的時間超乎想像的少


但成長的過程中每一個階段都會讓人充滿驚喜與成就感


Flora經常會用半開玩笑的口吻 對這些犧牲午餐與午休的學員說:「上我的課會賺很多.....


至於賺到什麼呢?


只有親自參與的人才會知道 




同仁們臉上開心的表情


辦公室裡的開心農場 將真實的呈現在眼前


遊戲規則要重新修改為:不能偷拔人家的菜哦~~



名額有限:130人


因此第一場活動沒報到名的同仁 第二場別錯過了!


下一場講座的時間 將會增加視訊連線的方式和南科的同仁分享


由於路途遙遠 很抱歉不能親自到南科


但Flora要特別謝謝你們的熱情參與


我們下星期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