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次雄老師、奇香妙草的何嘉祿夫婦、布佬廚房的Bruce和Flora是認識十幾年的老朋友


這三個很要好的男人 他們感情與故事 就是真實人生裡的"真善美"


除此之外還有新生代的香草尼克、悠遊山城的阿坤.... 誰說天底下沒有好男人呢...  


 


台灣香草家族學會 建國百年活動2011/09/27


由右而左:尤次雄、Flora、Julia、香草尼克、明明。


雖然大家都居住在北台灣 但從2008年日本香草之旅後


轉眼已過了好幾年 我們五個才又聚在一起


原來 世界雖小 也得有緣才能再度碰面



此行主要參觀精油工廠(茗樟生技公司)、水里車埕(林班道商圈)

林班道商圈的景色非常美 大家有空可以前往走走 不過 據說假日人很多

何嘉祿和洪奇妙這對香草夫妻檔所開的"奇香妙草蔬食館"是此行最讓我期待的呢

開幕多年一直都沒去.....

因為生意太好 幾個月前又在斗六火車站的里仁新大樓開了分店 旁邊就是里仁的有機店

生意一樣好到不行 非假日也得訂位才有位置

連Flora這張挑剔的嘴 都要讚美它的餐點就像它的經營者對待朋友一樣

真心 誠意 美味價格卻又平實 空間也舒適

我點了 青醬麵 香料印度薄餅  披薩 西班牙燉飯

同行的Julia和香草尼克以及友人都看得目瞪口呆

「我不敢說要請你 就是怕你你點太多」何嘉祿說

「你真不了解我!你要是說要請我 我就不敢點這麼多了」Flora

 

北部有"布佬廚房" 南部有"奇香妙草蔬食館" 吃素的朋友有福了




   == 台灣香草家族學會2008/6/19~22日本香草之旅==


          找看我們五個人在那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