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著自己的稿子


窗外下著大雨傾盆....


有時眼角凝著珍珠 但心頭卻是暖暖的


親愛的朋友們 我迫不及待想將此書分享給你們....


眼力越來越不好


字小的時候 看的速度就更慢了


我的習慣是要看二次才放心



雪球在一旁陪著我校稿


見我一直坐在桌前


到了下午  就自顧自的回窩裡睡覺


書裡的照片 竟有這種....(我的臉ㄋㄟ....)


雖然 是為了營造想像的空間


上頭可能是一位美女的臉






趕在郵局關門前 終於 校稿完畢 飛快的寄了出去


非常感謝這一次的編輯群


尤其是"佳燕"很費心的為我包裝形象


也大膽重用女兒的插畫


所以這一本書和以前完全不同風格.....


媲美國外的製書規格


非常棒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