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多年


再次來到Ritta的花園小舖


我叫嚷著.....很多年前我們一起來過一次的照片 怎的都找不著....


我到底有沒有來過啊?


不禁開始懷疑 所謂的記憶其實只是個"夢"!


一陣風吹來 這一次我留下了此時此刻 有陽光為證



有一天Julia說:來約會哦.....


天天看山的我說:去看海吧!


就這樣 四大才女在海邊,吹著黏黏的海風 編織著彩色的回憶.....


跟牛郎織女比起來 我們可是好幾年才能相見一次


大夥低頭編著屬於今天的一切 開心的聊著


小小的貝殼流蘇


牢牢的綁著 小小的回憶.....


長長的彩線在海邊飄著 我笑的很開心


有陣子我常常帶著忿怒來看海,把壞情緒丟到海裡


今天 我給海的禮物是繽紛的色彩 美麗的心情 快樂的笑聲....


我好喜歡這些彩色的線,,


寶貝著這些美麗的回憶。


我 Julia momo Ritta 妮妮五個人因部落格結緣.....


只是 我們都太忙,時間的浪來來回回,一下子就淘走了七年的青春!


下一次見面不知道是何時了


所以 我要大聲的對妳們說:『要一起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