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friend


這陣子因為工作的關係 ,楊梅新店來回奔波 , 對一向深居簡出的flora真是一項考驗   , 尤其我還是個大路癡 , 雖然高速公路已經開了很多趟 ,可是還是開得神經緊張 ,深怕錯過一個交流道會迷路。


工程的進行還算順利   ,偶爾還是有預算之外的狀況 ,  的確很擔心 ......所以最近壓力好大也沒空給大家回覆 ,不過你們的留言和回應我都有看哦 ,謝謝你們的關心。


原本這個工程 ,是發包給我楊梅的師傅來計算 , 也和雇主確認好了總工程款和完工期限。


沒想到開工的前幾天 ,卻發生了師傅脊椎受傷的意外 ,因此flora只好在台北縣就近找包工承攬 ,


工程的價格也比原先高出許多。


整完雜草叢生的荒地仔細測量才發現 ,地面落差很大 ,而且地形完全不規則 ,有些地方縮進去 ,有些則是突出來 ,原先計算的材料都不敷使用!


flora每天全程監工 ,有時還充當臨時工 頭幾天還真是灰頭土臉......


對一向只有10坪以下小花園經驗的flora來說 ,算是全新的挑戰 ,我一定會完成任務的


大家為我加油哦!祈禱我順利完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