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0月17日


應國立空中大學的邀請分享【我的野菜花園


考慮到參與活動的學員們,應該都是居住在公寓大廈的環境,


因此課程內容著重在陽台蔬菜,以及室內可以栽種的【好吃 好玩種子盆栽】為主。


第一次到蘆洲路不熟 , 下午3:00的課我一點多就出發 ,


果然 還是迷路了


不過 因為出發的早 ,因此我還是在2:30前就抵達了,


所以 還有閒暇在校園繞了幾圈。


 



下午 2:30的太陽仍然刺眼 有些熱~




安靜的校園維護的相當整潔~綠樹成蔭草木扶疏


炎熱的陽光被阻擋在前方的角落



 


時間   在長長的走廊下彷彿靜止不動~




教室的門口貼著歡迎的海報.....flora除了暢銷園藝作家之外,


還是園藝達人 、香草生活家、菜太太、董培梅........


怪不得覺得頭越來越重......



 


上課的過程 全程錄影,


可見空大對於教職員的終身學習課程,非常有系統的做記錄。





來~笑一個大合照 !美麗又可愛的學員們.....好讓我記得你們。


種好的菜要記得每天澆水哦~


我對館長(我的左手邊第二位紅色衣服的)說:一個月後可以舉行成果發表會


就用今天栽種的蔬菜來料理


加油  同學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