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陽光..........


 





許久不見的陽光照進屋內 在陽光下醒來是一種幸福


也許是因為山上的天氣太差了 對於太陽格外思慕 


藍藍的天飄著幾朵雲


梅花陣陣幽香.......


我想 我一定是住在仙境裡吧



春悄菊豔黃的小花 讓Flora的小菜園熱鬧無比


高大的紫雲鼠尾草





去年開完花後被丟棄在角落的球莖竟然開始長葉


小小的花蕾漸漸長大 







看!那美好的陽光..........


雪球總是比我懂得享受生活


這樣的好天氣 牠會舒服的在陽光下躺上一整天


我則是趕在元宵節前 忙著到朋友家走春 吃吃喝喝去了


晚上 和孩子們約好提我們在鹿港買的紙燈籠點上蠟燭夜遊山城


明天要和朋友出遊.......


啊.........我還有一大堆的留言還沒空回信給大家...


最近真的很忙...再讓Flora欠一下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