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晨起整理院子  心靈與天地在靜默中交流


火紅的榴花 透藍的琉璃苣與黑種草 ....


一夜風雨讓昨日盛開的石榴花 落了一地!


落花不會讓我心碎,


因為 我心中留下的是湛藍的天空下 火紅的石榴花,


那是初夏最美的風景。


哀傷 是因為無法忘記已經失去的


記得多想想擁有的....


蒔花弄草的當下 覺察到 不是每一個花苞都有機會盛開


人間所存在的缺憾 讓我們有機會填補。 


 





初夏的秘密花園 是藍色的世界....


我在這裡 我在初夏 我在我的世界裡 


年年盛開的鼠尾草


小花盆裡的六倍莉


準備迎接夏天的愛情


已經很多年沒有開這麼多花的百子蓮


今夏將要怒放轟轟烈烈的愛情



在花園裡消磨


拔了一上午的雜草 只有清除一小區而已


忽而又興起想去苗圃買點夏天的小花來種(其實 根本沒有地方了)


春天時為蘋果日報的讀者示範的"百合心",已經開出美麗的花朵


芙蘿拉其實不缺花 (小小聲的說..我自己就是花)....被丟紙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