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昏昏的張羅上節目要穿的衣服 頭巾 圍裙.....


貓咪圍裙是陶藝家朋友瑩琪為我做的,上節目常常穿這一件裝可愛^^


至於衣服麻...穿來穿去就是這幾件


買衣服很頭痛


為了上節目買衣服 通常都會逛了老半天啥也沒買的回來


沒長胖 也沒長高 就以前的衣服繼續穿就好了 觀眾才不會記得我穿過那些呢.



錄三集節目要準備的東西 很瑣碎很複雜


大大小小的東西 裝滿一車子


錄影前的準備很累人 幕前的一派輕鬆 背後其實要付出很多


這也是 台上一分鐘 台下十年功



每回到大愛 都是先吃飯再開始梳妝


先生說大愛的餐盒很好吃 所以 特別拍下來



自拍一下 半成品的芙蘿拉(我在後台其實很活潑的)


艾珍姐更厲害 造型師一邊幫她整理頭髮 只見她眉筆口紅樣樣DIY


她說以前趕通告都是一邊開車 每次等紅燈就畫一下....到攝影棚就畫完了


我和艾珍姐錄第一次錄大愛心素派是十年前的事了


想想很不可思議呢有時艾珍姐還會問問我那美麗的小花園


我只好很老實的告訴她 因為太忙了現在雜草很多



真的很懷疑.....我是去談<植物療法>的嗎


臉友說:「種種植物養心靈,吃掉植物養身子」


也有道理 我何必太執著呢!


這根本是<食物療法>吧


邊做菜 邊談園藝 還好沒有因為分心切到手指....


一心多用的結果 下了節目 我完全忘了講過什麼~


這三集節目 主要談的是<園藝療法>。


園藝療法 簡單來說就是利用接近植物,以及接近自然,來改善我們的身心靈


已經整整兩星期都在工作,最需要被治療的應該是我吧.....




錄完大愛心素派 一位美麗又氣質優雅的女士走過來和我談話,


她說好喜歡在電視上看我教植物.....


閒談幾句之後,我才發現她是古典美人"李璇"小姐耶!!!


從璇姐和艾珍姐身上 所散發出來的光芒是如此的明亮與溫暖,


時間只會讓她們更美麗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