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那一年

該說是因為<塔西塔> 認識位於比叡山的西塔,

還是 該說是因為西塔

而有了<塔西塔>的誕生?

此後三番两次前來。

過去與未來我無意探知,

那對我並不重要

一切都不可得,

即便是此刻也經常在不知間消失。

但不能因此就不行走,

一生短暫如夢啊!

3

不管來幾次

路上總是美如夢幻

無論晴天還是雨天,安安靜靜的西塔,充滿靈氣。

3-1

此行的京都 幾乎天天下著雨,

雨中的京都 雖別有風情,

但行走不便,晴天還是較讓人歡喜。

世界上有許多事,無法用文字或照片來傳遞。

旅行中的陽光,微風,土地,植物.....

唯有親身經歷才能感受。

4

來的太早

八瀨山口的上山的纜車還未開

一個人等在站口

車站的"站貓"與我相望。

5

打起滾來.......

6

四度來到比叡山

不一樣的季節

一樣的上山路

7

心情........

就是"等待"吧!

一切 都需要等待

也 必須 等待

我等待的不是別人

而是自己的心與靈魂

8

一個人

慢慢的..

走著...

走著.....

走著........

我著實厭倦了人的問題

只想安安靜靜 專注前行。

9

9-1

9-2

9-3

10

12

12-1

12-2

11

人心 瞬息萬變

美麗的西塔 ,靜默在深林裡,

千年不變。

行走至此,我並沒有想抓住什麼,或是留住什麼。

人的情感脆弱,一生牽牽絆絆,無力獨自行走,

我不想做這樣的人。

13

走上鐘樓的小路

15

鐘樓,午後的光影。

前世大概也在這裡敲過鐘吧。

14

敲響西塔的鐘樓......我回來了。

18

問佛

所為何來?

佛不言 不語

只留鐘聲在山林...


16

17


19

20

忍不住回首

不知何時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