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029

歷經了一年多

午後 終於寄出了新書的稿子

一個人坐在花園裡

滿園雜草茂盛 見處處散生的酢醬草 一時心血來潮摘了一大把插在水杯裡

一股重獲自由的喜悅由然而生.....

我並非不喜歡寫書 只是不喜歡為了寫書而寫書

DSCN9024

到了這年齡總該可以自由隨興的 做自己喜歡的事吧

不需要再像過去那樣把自己逼到極限

這幾年來 我的時間屬於自己部份 一直都很少

希望隱匿的我 總是禁不起人家的再三邀請

DSCN9040

看著細香蔥爆滿的小花球

我知道 我一直是一個有熱情的人

不管是對植物 或是周遭的事物.....

我也無法想像 如果 有一天我失去熱情的時候 生活會變成什麼樣子?

DSCN9049

生活是該簡單 但不是枯燥無味

植物不會一年到頭都枝繁葉茂 美麗盛開

因而 人也該有四季 讓自己可以休生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