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的新書~盆栽種菜超簡單~上市了


請按此預覽書的內容 http://www.cite.com.tw/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12672&id_serial=1GC004&rrr=1#p1


   flora的綠色朋友們


忙了好久.......


flora的新書終於完工了  這幾天就會上架


很快的 大家就可以在書店看到我的新書〝盆栽種菜超簡單


其實  這一本〝盆栽種菜超簡單〞可以算是〝我的野菜花園〞的姐妹作


主要是針對夏季到秋季的蔬菜


〝我的野菜花園〞則是秋天到春天的蔬菜


另一本2008年6月出版的〝好吃好完種子盆栽〞應該可以合稱為【野菜三部曲


所以   只要擁有flora的這三本書  一年365天不管身在何方都可以種菜


當然  不種菜  用來純欣賞也不錯


書裡的攝影和食物都很精彩  還有我的心情短文


雙手真的是萬能的可以拿筆  可以拿鏟 可以畫畫 可以料理美味可口的食物 當然還有拍照 


不過大圖的部份  還是由專業的攝影師所拍攝的  只有蔬菜的成長日記是flora自己拍的


因為   還沒有拿到書  所以先大概介紹


等拿到書再詳細的介紹給大家


上一本〝我的野菜花園〞感謝大家的支持


 〝盆栽種菜超簡單〞也希望大家能喜歡 當然最重要的是讓種菜很簡單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雖然這句話有點陳腔濫調)


還有一點要拜託...


※flora的住家不對外開放,所以希望讀者們不要突然跑來flora家,這樣我會很尷尬的






 


flora的陽光花園...


百子蓮開的正盛


..........................................................................


一直  很希望能自己成為園藝作家,在最喜歡的領域裡發揮所長,


其實  說作家有點沉重,因為出書的速度實在太慢了!


 至目前為止,我的每一本書 工程都很大!


既要栽種又要記錄,還得下廚示範料理。


裡頭的心情短文則記錄我的生活點滴,有別於市面上的工具書,應該說是一種生活類的工具書。


既是實用的工具書,但又有人文的生活在裡面,因而自成一種風格。


不過 , 未來 還是會希望能以文字書為主。


可以  長篇大論的暢所欲言,而不必因為篇幅的緣故,把文章刪來減去。


但 這只是一廂情願的想法, 


接下來的幾個月,想過無所事事的日子。 


吃飯   睡覺    吃飯   睡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