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我出了第一本生活散文〝山城香草戀〞因而接受「人間衛視」的專訪,


記得那一天我帶著兩個還是小學的孩子,坐著火車由楊梅搖到松山,


錄影時工作人員貼心的照顧兩個孩子陪他們玩,讓我可以安心的接受訪問,


時隔八年再度來到位於松山火車站的 「人間衛視」,大樓的外觀已完全更新


主持人、製作人、節目都換了,當然我的心境也和當年完全不同了。


這一次的節目是傅娟所主持人的「生活大不同」


其實我在2006年曾上過傅娟在東森電視所主持人的「巧婦當家」


翻出錄影帶來看 第二次上節目接受訪問的我 表情超緊張的


經過五年來各家電視公司和傳播媒體的訓練之後 如今的我面對鏡頭已經能夠穩定不慌張了


錄影前兩人在化妝室聊了一下


當然傅娟不記得我了 倒是說我長得很像她的一位朋友「張瓊姿」


雖然以前也常有人這麼說 不過Flora自己並不覺得 我覺得我長得比較像「董淑芬」啦~


共錄製了兩集節目 分別訪問我的蒔花弄草過生活』董淑芬的百分百天然醃漬物』這一次也終於記得要合照   YA~


【播出時間】11/12(五):蒔花弄草過生活  11/17(三):董淑芬的百分百天然醃漬物


                               中午12:00~1:00點首播 ‧下午6:00~7:00重播

【錄影後記】


錄影結束後,節目製作單位說下一次想請我來分享ATS並表演.......


而Flora擔心的是 不知道觀眾朋友們會不會以為我有個雙胞胎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