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還沒有來不是嗎?





這幾天陸續發現掉落門邊死亡的大黑鳳蝶和長腳家蜂


有一隻還掙扎著................


原來牠們的生命並不長


寶寶羽化之後 成蜂紛紛死去 有些感傷............



花架上放著1999年夏天和孩子在社區散步時撿到的死亡獨角仙


今夏還沒有清理 上頭積滿了灰塵


1999年的夏天.............


好遙遠


十一年前 女兒九歲 兒子七歲


我應該是??


和林志玲差不多....



每一個季節 不管是春夏還是秋冬 我都非常的珍惜


我喜歡夏天


也許是因為山上的夏天其實並不會太熱 夜裡總是很涼 也很少需要吹電扇


從海上 從山裡吹進來的風 總是帶著植物的香味


我喜歡夏天


因為 夏天藏著許多我的美好回憶!


完成了新書的稿子之後 多數的課我都讓他們放暑假了


過了幾天悠閒的居家生活,


白天澆花除草,採一把園子裡的蔬菜下鍋。


夜裡在屋頂看星星,享受晚風.....


真喜歡這樣與世無爭的生活


我也希望


可以


一直


這樣


單單純純


歡歡喜喜


==============================================


終於把所有的事都告一段落了  可以安心的過我的夏安居的生活


有新書的最新消息 會跟大家報告 !!


祝福大家和我一樣 有個美好的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