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出版社寄來2012新版的<我的野菜花園>與<盆栽種菜超簡單>......

這三本書 我一直都稱它們為『野菜三部曲』


有了這三本 不管在任何地方 任何季節都可以隨心所欲的享受種菜的樂趣哦!



你們心中會想......


改版全新上市的差別在那裡對吧


新版的版面比較寬些 字體也大些


內容並沒有改


而尚未擁有的人 這三本是我一直很推薦的


和坊間種菜工具書是非常不同的


不僅步驟清晰 易讀易懂 還有很多關於園藝的心情


讓種菜這件事多了一點人文的思考在裡面


另一本<好吃好玩種子盆栽>也即將再版 我好開心哦


明年 應該有旅費去西藏了.....



新版的封面自然是不一樣的


我又被冠上另一個頭銜


"園藝類人氣部落格版主"


我想 以後我的部落格大概不能再PO關於「塔西塔藝術舞蹈團」的事了


免得讀者或格友們以為自己走錯地方


Flora 這裡有親筆簽名的新版<我的野菜花園>與<盆栽種菜超簡單>各十本,


      不過 已經被訂完了 連朋友那裡的也被調光了!(Flora家中並不留書)


      因此 有需要的朋友可能要到書局購買 因為我發現博客來的好像是舊版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