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草料理與栽培>校外參訪-大灣坪咖啡美食


餐廳面對著石門水庫 四周青山環繞 空氣清新 很美很舒服的地方



餐廳獲選為桃園縣十大景觀咖啡



下了好久的雨 終於放晴


天空很藍 不冷不熱是出遊的好天氣



大夥在這裡曬曬太陽喝杯咖啡


共度一個美好的下午



主人"怡秀"同時也是本班的學員


分享著她的經營心得 對於夢想開一家咖啡館的人很受用!


我問她對夢想開一家咖啡館的人她會給予什麼建議?


「首先要耐站,而且很辛苦!剛開始的兩三年要過著沒有品質的生活所以要有心理準備~此外資金要夠才能熬的住虧損。這絕不是一個浪漫的行業」怡秀


的確 !Flora有很多開餐廳或咖啡館的朋友都是這麼說的


所以 我不會夢想要開一家咖啡館


我還是去喝咖啡比較浪漫....


大灣坪咖啡美食03-4112233大溪鎮復興里 環湖路大灣坪4-8號



每次我要幫這些媽媽學生們照個人照的時候


她們總會說:「不行啦!我照相很醜...」


「那是照相的人沒有照好!」Flora


這笑容 是不是很美 很可愛


 



下一次 要在這樣的湖光山色中一起合照 我看是很困難的


僅以此做為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