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期香草花園的課程結束之後


因為康田農場土地租賃的問題 我暫時不開課了!


發佈這個消息後 大家都難以接受這樣的結局


很捨不得....


但換個角度想 「曾經擁有花園的幸福,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的!」


也因而這一幕幕滿滿香氣與笑聲的美麗回憶 我們不會忘記


就當做是下一次重逢的短暫時分別吧!



最後一次在花園裡合影


有開心 也有感傷


開心 每一次相聚 身心靈獲得的滿足與療癒....


感傷 再喜歡 再美好的都得放下....


但這並不是一個結束....而是一個段落



前兩堂課我教大家先將香草一一分次斷根處理


這最後一堂課 同學們將香草一一挖起


嘴裡一邊說著:好捨不得哦.......






互相討論如何分配


可分株的 可阡插的....


有的組別帶了花盆


挖起的香草修剪之後直接移植到花盆


有的用塑膠袋裝著 帶回去種在自己的花園裡


滿園綠意


轉瞬間空蕩


成 住 壞 空.....



夜間部的《香草料理與栽培》也一併結束!


我停掉了社大所有的園藝課



這一年來的心情


點點滴滴....


身兼數職加上雜務纏身的我 終於完成一個階段,


也終於可以暫時放鬆下來好好過生活!


人不是鐵打的,我也無法一心多用,


儘管捨不得,還是得放下園藝班,


因為我對塔西塔有責任,原地踏步了快兩年,必須讓她上軌道,


感恩願意奉獻的人不斷出現,


相信我 支持我


並在這條路上陪伴我與『塔西塔』一起慢慢的走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