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的天氣總是多變 一會兒晴 一會兒風


不定的天氣 溫度上上下下 人的心起起伏伏....


氣溫驟然下降 一陣冷空氣從天而降 我想那就是所謂的"鋒面"吧!


院子裡的樹抖動著葉 沙沙作響


我想 塔西塔的小孩一定是很有福報的


生活過得去,家人平安 身體健康….才能在這裡共舞,才有餘力去關懷別人。


『塔西塔』也是因為接受了太多來自四面八方的愛,今天才能存在這裡!


能擁有大家的支持我很感恩,


也常提醒自己,塔西塔的小孩不是我的資產,也不屬於我。


期許她們靈魂自由 勇敢追夢 快樂過活!


走在這條路上 時而遇到挫折 深刻體驗到人與人的相處極為不易


曾經我也想過.... 到了最後 萬一只剩我一人在這條路上堅持著?


與其做一個讓每一個人都喜歡的人   我寧願選擇堅持我認為對的事情!


害怕嗎?  


那是當然的!


我和大家一樣 喜怒哀樂….樣樣都有,我也有膽小哭泣的時候。


我知道不管是過去 現在 或未來 困難挫折永遠都會存在


但真心不變!


守得住真心的人 才能堅持  才會成功。


即便事情沒有成功 至少我成功的守護了我的真心!


塔西塔藝術舞蹈團http://www.facebook.com/TACITA.ATS.flo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