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這塊土地 讓我們可以在這裡安居樂業


感謝所有共舞的夥伴 


也感謝所有教導過我的老師。



『幸福桃園‧愛「午」讚-102年暑假愛心午餐募款活動』義演,


據調查 桃園縣有2700位低收入及弱勢家庭學童暑假沒有營養午餐可吃


早在今天的活動之前,我們就開始為孩子們的愛心午餐募款!



當中壢社大的校長邀我們參與演出時 熱心的團員們也積極的響應


種子團第一次表演,照理說我該親自帶團


因夏安居的緣故不便表演 加上 星期六的課實在是不能再停課了


所以 我讓團裡資深的舞者來負責帶團




但人算不如天算.....


表演的前一天 負責的夥伴腰傷復發


我只得親自披掛上陣 也不得不停課了!



希望學生們能諒解~



綠市集表演後 洗好了紅色大圓裙  在夏安居這段期間絕對不會再打開


我是真的想要安安靜靜的過夏天


也說過:「夏安居這段期間 再答應任何邀演 我就先踹自己一腳 再揍自己一頓!」


這.....並不是我不能堅持




不拿紅裙出來....


那就穿上象徵大地的綠色系 意謂著「活力的泉源與生命的力量」



我們的種子團員 非常認真 也非常優秀


期待她們成長茁壯 獨當一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