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83

曾經有人問我:「身心障礙的人們看得懂你們跳的舞」?

我想她的意思是:直接捐款給他們不是更有幫助!

的確,在這個物質的世界,錢非常重要,

只要去一趟郵局或是ATM按一按,

何必大老遠舟車勞頓,以及事前繁瑣的準備工作,

花時間訓練我們的舞者跳舞,花時間讓她們練習......

以追求效率的時代來說,我這樣豈不自找麻煩!

錢大家都需要,但我相信它不是萬能。

至少對靈性這一方面來說,

身心障礙的人,許多都有著驚人的原始創作力,

他們的心靈更需要良好的藝術刺激,

大錢我們沒有!

但我們有的是熱情與愛力

這也是我們為什麼要身體力行,去到許多角落。

有些事你不去做,永遠不會知道原來自己可以!

一蹴可幾的理想,不會堅固。

太快燃燒的熱情,不會持久。

這一段慢慢行腳的歷程是必要的

也不是所有的夥伴都會一直走下去

習慣人來 人去 也是我在這一條路上必須學習的功課

如果有一天我們更有能力了,可以建一座「彩虹光能療癒花園」歡迎大家的到來

我也不需要再四處奔波….

那理想有一天會實現

但不一定會在我手上完成。

●塔西塔藝術舞蹈團,是桃園縣政府文化局合格立案的公益表演團體。<府文演字第1030031043號>
您的捐款每一分錢都受政府監督,每一分錢,都用在需要的地方。
您可以透過以下的方式捐款支持我們,我們會開立正式收據給您,可以抵稅哦!
●郵局:0281413 0136746
●戶名:塔西塔藝術舞蹈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