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次的新竹之心表演已經過了三個多月了~


我的這一箱部落風的行頭 終於又再次打開


滿滿一個登機箱的裝備 全都要掛在身上


這一次表演後 


短時間內flora應該不會再公開表演了


接下來 我希望能讓美麗的部落風裙擺在楊梅飛揚



 


南寮貝殼公園


這個貝殼造型的舞台就是等一下我們要表演的地方


應新竹婦女社大的邀請 參與今天的〝國際親子日〞表演


由於台灣外來人口日益增多 這個活動主要是認識各個不同的新移民


大家藉由活動  除了同樂  也認識不同的文化


新竹市的荒野保護協會也來了


 雖然只是受邀表演


但是flora很在意的是為何而表演?


因此 我會想了解當天的活動內容  而不是只有來表演


這兩天的天氣糟透了 又刮強風又下雨


早上 山上還下著大雨


 flora抱著僥倖的心裡想:活動應該會取消吧


沒想到竟然風雨無阻.......天啊~海邊該不會掀起滔天巨浪吧


下午兩點在會場集合 但是我們的表演是4:00


這裡的風真的很大 又很冷


每個人在舞衣之外 都穿著大外套把自己包的緊緊的




flora和同學穿著舞衣 坐在廣場邊的露天咖啡車旁邊 喝著熱卡布奇諾


每個經過的人都回頭多看我們一眼 因為 我們的妝畫得很濃 穿著又很特別


說真的 我並不想引人注意


可是 這裡風太大了 真不知可以躲到那兒去


這是戶外表演以來遇到天氣最差的一次 吹了兩個小時的風


強勁的風力 幾乎要把我的髮飾拔起


所有的頭髮也都豎起來 模樣挺嚇人的


風大 助長狂野


我喜歡用力量與神秘詮釋這支舞 ~



幸好 頭腦還是很清楚


順利的為這次的表演劃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