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這一天 也是Flora的學員們第一次的表演


地點在老人安養中心


我們後面的建築就是老人居住的地方 有草皮有魚池有菜園


這一次的表演時間決定的很匆促(只有四天的時間準備)


所以 這些媽媽們有點像是被flora趕鴨子上架


雖然 大家都贊同為年邁又行動不便的老人表演的心意


可是 對沒有表演經驗的她們 還真的要克服心理的障礙以及很大的勇氣


 這一首舞事實上 後面是我編的


連著幾天早上 大家很認真的在flora家練習


但這一首 鼓舞 只有兩分鐘 所以 只好由再我獨舞一首很久以前學的混合風


沒想到表演的前一天 我竟然感冒了.......在床上躺了一天...直到表演的早上還頭暈目眩


媽媽們的演出真的很棒 連安養中心的志工們都說他們看得好感動




年邁的、行動不便的老人奮力的為我們鼓掌 ,


即使在我們看起來很容易的鼓掌,對他們來說都很難


有的 還比出大姆指!


至於我的獨舞哦.......不好意思........沒錄到~


不過有人說他看flora的獨舞感動到眼淚差點掉下來


所以 應該 是還不錯吧...........還可以賺人熱淚



表演結束後 每個人都要輪流唱歌娛樂


flora則和每個老人們握手


有個老太太緊抓著我的手不放 ,一下子摸我的髮飾, 一下子又要求摸我的臉


另一隻手則牢牢的抓著我, 好像怕我會跑掉似的,


沒想到 我的一枚戒指就這樣掉在她手裡而不自覺 ,直到車子發動了, 她的看護追出來還給我戒指


大夥真是笑彎了腰.................因為 我的戒子被摸了


安養中心的負責人 堅持一定要送我們他自己栽培的蔬菜


滿滿的四大箱........塞滿了同學的CR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