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夜未眠》


凌晨4:00外頭一片漆黑 花園裡幾隻蟋蟀的唧唧聲 緩慢而單調


沉睡的夜空  漂浮著許多人的夢.......


微涼的空氣帶著青草的香氣環繞著清醒的我 


夜如此寂靜


而Flora的夢又是什麼呢?


其實 Flora是個沒有夢的人(雖然 睡覺的時候夢很多)


對我來說


不能的實現的才叫「夢想 」 努力可以得到的是「理想」


Flora有很多理想 又或者該說是責任比較恰當


也因此我的腳步總是難以停歇


有時因為累過頭  反而會睡不著(因為 肝火旺)


昨天 因為錄兩個節目 早上出門到傍晚才回家


台北真的很熱....每次錄影回到山城的路上 我總是會打開車窗


森林的味道夾著泥土的芬芳


回家的感覺真好



每次上節目我幾乎都是那個住的最遠  東西帶的最多、最重的來賓


所以應該可以算的上是『重量級』的來賓


先生還開玩笑說:我應該去台北租房子 因為 跑台北的次數越來越多

當然我是租不起的....而且 我很怕台北


下午錄的節目是中視的「今晚那裡有問題」


主題:「驚見城市中的小農場  自己種菜吃」


播出時間:9/3星期四晚上8:00


一共有七位來賓 可說是非常熱鬧


由左而右:生活理財作家-劉憶如 


                   資深財經媒體人-許啟智


                   種子盆栽達人-林蕙蘭(這是第二次和蕙蘭老師一起上節目)


                   蔬果耕種專家-Flora (每次看不同的製作單位 所給我的頭銜都覺得很有趣)


                   生活魔法家-陳映如(映如送了我好多她自己種的檸檬 )


                   料理老師-林秋香(我們常在健康兩點靈見面, Flora種菜 秋香作菜)



【映如送的檸檬有兩種 其中體型比較圓的,切開來果肉是黃色 研判應該是個新傢伙~ 】



 回程的路上 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因為 接下來的兩個星期都沒有通告 也沒有課程


似乎還有一點時間可以去擁抱夏天的尾巴.......


手機卻在此時響起:「這裡是台視麻辣天后宮的製作單位,想請老師來上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