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部落風的頭飾主要是以銀器 或天然的材質如羽毛 貝殼 毛線 或人造頭花.....等


銀器 和貝類以及天然石 由於重量很重 在表演時容易加重舞者的負擔


尤其在快板旋轉時 如果沒有夾的很牢固 ...


很容易飛散出去 更慘的是〝K〞中旁邊的人


 




因此 質輕量多的毛線和彩線緞帶等 較常被舞者所選用


通常我會視表演的服裝和場合來決定要那一種頭飾


或依當時的心情隨機組合


有別於以前表演的風格 這一次我用了比較多的毛線和頭花


頭頂是駝鳥的黑色羽毛



部落風以華麗莊重為主 因此 太秀氣的髮飾並不適合


一旦上了舞台就跟沒有一樣



最恐怖的是這串天然石......


只要Flora戴上這串天然石 大家都會和我保持距離 儘可能離得遠一些


在練習時已經有人被〝K〞~~其實這和夾的方式也有關


總之 等我有空時 我這頭飾還得再修改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