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正是萬物開始復甦的時節 天氣不穩定 乍暖還寒


有些小毛病也會開始發作 像是腰部酸痛或過敏....等


其實春天的Flora最易犯的小毛病是〝旺盛的購買慾望〞


明知道家裡已經沒有種樹的空間了,卻還是常會在春天搬一棵小樹回家


還好我最喜歡去的地方是花圃和菜市場,這裡總是會點燃我心中的熱情......


春天的大白菜、大蘿蔔、高麗菜......買到提不動也花不到100元


兩顆才30元的大白菜 做成泡菜夠吃到夏天呢!


要是喜歡去珠寶店就慘了,買一顆寶石回家可是會引起經濟危機的。


此外 又濕又冷又多雨的春天,天氣不穩定加上陽光不足,心情也容易沮喪,


有憂鬱症的人很難自己走出屋外在此時節更需要朋友及家人的關心


邀約他們一起去散步 踏青 逛花圃 或是一起去傳統市場買菜 也能轉換心情的。



==主持人: 美麗機智的冠玲和開朗幽默的楷元讓節目兼具活潑與知性==


來賓:北醫中醫內科主任 林恭儀、作家董淑芬、萬芳醫院營養師詹芷琪、美食家吳恩文


今天的錄影第一個出場的是Flora,NG了三次....不是我的錯哦~


是身上的麥克風有問題 收不到我的聲音


配合春天的我 穿了一件有春天氣息的花上衣 不過 我可是包著大衣上台北的


錄影時因為攝影棚內的燈光會讓溫度上升 加上腎上腺素的作用穿著短袖並不會冷


但一錄完影就要趕快穿上衣服 其實 春天的天氣還是很冷的 為了愛美著涼就不好玩了


此外這種薄而軟的衣服也很容易皺 站起來時要是忘了拉平就拍照 就會拍出下腹皺成一駝的照片


所以 這一次我有一張慘不忍睹的照片 像小腹婆(不能給大家看 得立即銷毀才行)



 

【聰明主婦‧Flora】與【快樂廚房‧吳恩文】

 

其實這一次的錄影我有試著自己化好妝,不過 還是過不了彩妝師那關

彩妝師:「老師,妳的妝太淡了,在鏡頭下會看得到臉上的斑,這樣不行,我可是很在意品質的!」

於是乎......又被重畫一次,不過 這一次我沒貼假睫毛,彩妝師還擔心我的眼睛會不夠〝閃亮動人〞。

不久吳恩文也來了,邊上妝邊和彩妝師討論上次用的修容餅的牌子,原來化妝品還有分男女。

Flora上過幾次吳恩文在中廣的快樂廚房 有時也會在TVBS遇到 所以也算是舊識了

兩人梳化完後在一旁閒聊  單身的吳恩文也和Flora一樣喜歡花花草草~

 


播出時間:3/25下午4:00~5:00


 



【Flora的話】:今天很難得的終於有時間收看在台視錄的〈健康俱樂部〉單元! 雖然錄過好幾集,不過卻是第一次收看~~還是不改那個自己笑得很開心的本色,看起來flora是個快樂的家庭主婦!不過看到片尾才真是差點噴飯 因為 跟吳恩文聊得太高興,他告訴我等一下還要去趕下一個通告,所以 我忘了攝影機還在拍,就起身找塑膠袋要裝胡蘿蔔讓他帶走,只見電視上的flora拿著一個國袋(塑膠袋)....此刻 電視機前的觀眾不知道有沒有從椅子上跌下來


 



flora講話的時候一向很認真的哦~只是會視節 目的需求變身() .....


廣播節目 觀眾需要藉由聲音來想像畫面,因此要溫柔 甜美 愉悅,電視節目 步調緊湊,在短時間要講清楚許多內容,除了分享知識也要分享快樂,我上節目一向都是發自真心的快樂,美不美不重要,讓觀眾看到flora就覺得很快樂,是我最大的收穫!




 

台視《健康俱樂部》http://www.ttv.com.tw/drama11/healthclub/




 每星期一~五 下午4:00~5:00首播 隔天早上5:30~6:30重播



網址http://www.ttv.com.tw



觀眾服務電話:0800-058-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