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文學 到底是什麼?


老實說 在十多年的書書寫寫中  我幾乎不曾思考過"何謂文學"


因為 我想要的只是寫出 那些讓我覺得開心的 難忘的 以及心中當下的感動


樸實與自然是我一貫的風格


因為 我著實寫不出什麼美麗的詞彙或發人深醒的智慧言語


我僅只是那麼平凡的生活在每一天


『文學是一種生活與思考經過淬煉之後的文字結晶吧~』我如此單純的想著....


十五年畢竟是一段不算短的時光 再讀「討海人 」感動更勝當年


當年 我第一次讀廖鴻基的「討海人 」


驚豔於這種深入描繪海與人的海洋文學


看似粗暴卻又溫柔多情....


我開始探索自己的心海 開始 有了寫作的慾望


因為 我的心中


也有一片多情海.....


我 喜歡看海 卻沒有勇氣深入海底


海對於我來說是美麗的勾引 致命的恐懼


因此 我只能在岸邊最靠近她之處 靜靜的欣賞她的美麗


幻想自己是海的裙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