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新奇的蔬果 是在小鎮買菜最大的樂趣

瞧~紫紅色品種的地瓜葉

這個是吃葉子的品種 有槭葉和心葉兩種

研究顯示 紅地瓜葉的多酚含量是蔬菜裡的冠軍 每天吃兩百公克紅地瓜葉的人

兩個星期後 體內的抗氧化力提升一成

可以延緩老化 還可以提高免疫力

第二名是綠色地瓜葉 第三名是魚腥草

再來就是紅鳳菜

不過要留住多酚料理方法很重要 用油快炒才能鎖住多酚

水煮反而會流失掉

紅地瓜葉比較澀啦,不像一般綠色的那麼嫩哦

紫紅色的豇豆 空心菜和地瓜葉 都是小鎮菜農自家生產的

滿滿裝了一菜籃 只花70元 感覺好富足 ......

今天的午餐就吃 油悶豇豆 素炒地瓜葉 豆醬空心菜

鮮採的蔬菜怎麼煮都好吃享受做飯的快樂時光

紅地瓜葉比較澀啦,不像一般綠色的那麼嫩哦!



紫紅色的豇豆 空心菜和地瓜葉 都是小鎮菜農自家生產的


滿滿裝了一菜籃 只花70元


感覺好富足 ...... 


今天的午餐就吃 油悶豇豆 素炒地瓜葉 豆醬空心菜


鮮採的蔬菜怎麼煮都好吃


享受做飯的快樂時光



至於作者序..................


不如這樣吧 !


每人幫我想個一句好了


湊一湊就有一篇....


話說Flora這第十本書 進度還真慢


"10" 多麼圓滿的數字啊!


似乎不能再增減一分


也因此 這一本書我做的很慢很慢....


其實我真的花很多時間 每天都在想啊想的 要怎麼來玩這第十本書


當下的過程也讓我很快樂


只是因為有時工作太忙 所以就會寫寫停停 不過 七月份我一定要把它完成


很快的就可以和你們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