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團之後經常要面對來自外界與內部的各種問題


原來人與人之間的事情如此複雜!


但我始終相信 人間有真心 也有真情 只是需要去尋找.... 


塔西塔是以關懷社會為出發點。


事實上,我不喜歡用”弱勢”這樣的形容詞,來形容我們所探訪的對象,


因為正常的人心靈也有弱勢的時候!


在這樣的交流過程中,不是”施與受”或是”給與得”這樣的關係,反而是我從中獲得許多寶貴的成長經驗。


這一條漫長的旅程,是對於生命的探索,以及對於一個理想的堅持,這一路走來,我越來越清楚明白。


我身邊的夥伴也曾經問過:「我們可不可以只送捐款就好,不要跳舞?做公益的形式有很多種啊!」


的確,只要有心,用任何形式都可以關懷社會。然而,我為什麼要選擇ATS這樣有難度的舞蹈來做?


『不要低估角落的人們對於藝術的感受!』


我想為他們帶來美麗的色彩,ATS之於我,並不光是絢爛華麗,而是藏有心靈深處的呼喚!


人們不會記得我們跳什麼舞,但美麗的七彩裙花會留在記憶裡…..


那些陽光與美麗的色彩,甚至是氣味與溫度,會像昨日般鮮明。


塔西塔藝術舞蹈團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TACITA.ATS.flo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