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樹節這一天的早上,


我在三峽普賢寺外,等待院生的巴士來到實習農場...


等待開始這場關於 生命 植物與靈性的旅程


雖然我知道這些課程,真的可以幫助人們放鬆心情,舒解壓力與憂鬱!


但用到身心特殊的人們身上,我還是第一次,


如果 這一系列的課程,真的能對他們有幫助,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啊!!


也因為塔西塔 我才知道我可以走進這些角落 接觸他們。



雖然事先到過中心 看過院生 也到過實習農場堪察地形


但還是完全無法事先猜想 第一天上課會有那些狀況....


不過 事實的狀況比我預期的來得好!


接下來我想我知道 該用什麼樣的課程 什麼樣的方法來帶領他們了!


也藉由這一系列的課程中 觀察 探索 不需要語言的力量!


我期待在這些過程中 看到他們成長 也看到自己的成長



與院生的合照 為保護他們 了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