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夏這一天 台灣百合開了


潔白的花朵 散發著淡淡的幽香......



玫瑰探出牆外.....


我的心裡一直惦記著今年還沒有出發去做關懷之旅!


第一站想去南澳。不過上半年應該是無法成行了!


我常說 這是一條漫長的路,沒什麼好急的


『慢慢走才能走得久,能走得久自然就到的了』


當然在等待的當下我也曾心急


等待對我也是一種學習,


學習降伏焦躁的心


相信我 等我的夥伴們準備好 我就會出發!


5/24~8/21我將進入"夏安居" 深居簡出,


非必要不會在外拋頭露面,


所以包括<塔西塔藝術舞蹈團>在內 這段期間儘量不參與任何活動。


這段期間正好讓舞團休生養息 專心練舞


但既有的課程與行程 還是會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