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著收成四季豆和小黃瓜


已經很多年沒有種這種蔓性的四季豆


夏天的瓜果類都需要架子 所以 只能種幾株過癮!



今年第一條小黃瓜



天氣日漸溫暖 待在屋頂的時間多了


陽光花園很快就要茂盛起來


我喜歡在這裡 享受一個人的種菜時光



前一陣子下酸雨


還是幼苗的扁蒲陣亡了(猶豫著該不該再買一株)....


空心菜和皇宮菜也受損


不過 這會兒又茂盛起來了


 


 鹿角萵苣不耐熱 高溫會有苦澀味


所以 頂多再兩星期就得鏟除了



 黑種草開到倒下來....


每年採的種子 事實上我都沒有播種


光是自生的花苗就開不完了






鐵線蓮才剛探出頭來


架上了從阿坤那兒買來的專用花架 這


裡的天氣和六龜差很多
連雅美家都開了好幾回 我的還睡著呢.....


不過 我可不能多睡


因為 夏天來了....



我喜歡夏天....


也許 是因為夏天的味道


夏天是許多香花開放的季節


陽光與高溫讓森林釋放出特別的香味


那是攙雜著等待與思念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