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887

今天再錄一整天,應該就可以殺青了。

偏偏天氣不大好又刮風又下雨的

早上9:00多 一行人來到楊梅菜市場準備拍外景

飄著小雨 賣菜的小農比晴天時少一些 不過倒是很順利的完成

美麗新生活這一集以我為主軸

從買菜、做飯、拈花惹草、教學,表演......

這樣全面收錄我的日常生活,不知播出來會是什麼樣子?

DSCN8891

回到小山坡上雨繼續下下停停......

人等在一邊的屋簷下 雨一停就搶拍

這一集的邀訪其實是二年前的事情了

除了不想上節目的原因之外 也真的一直都騰不出時間

這段時間忙新書的事 也去了西藏和京都

DSCN8898

也因為製作單位 一直契而不捨的保持聯絡

討論我希望的拍攝方式

直到他們提出一個要拍我的舞團從事的活動

我終於心動了

去年春天和製作人確認之後

就開始依著想要的畫面來栽種這些蔬菜

所以 也可以說我真的是準備了很久很久

DSCN8899

錄節目就是這樣....

攝影機 照相機跟啊跟,鎂光燈閃啊閃的!

拍這兒 拍那兒

走到那兒 拍到那兒

無一不拍

DSCN8909

導演、製片、燈光、攝影、劇務全跟在一旁。

原先想穿短袖的我,因天氣實在太冷又下著雨,改穿毛衣

DSCN8911

製片說要再發一集節目給我,我聽了都快嚇昏了=="

拍節目其實很累,除了幾本書之外,我沒有什麼產品可以販賣,不用再上電視了吧!

DSCN8913

一整天拍下來

到了下午還得集中精神應對訪談

DSCN8920

每一個看似輕鬆的談笑風聲 其實並不輕鬆

DSCN8945

殺青囉~收工!!

感恩大愛電視台美麗新生活節目為我記錄平凡的生活點滴^^

「妳有名星臉,可以拍戲!」導演

「我今天不是已經演了一整天....」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