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鈴

最近 為了舞團要到花蓮進行關懷之旅慈善義演

我們又開始忙碌起來

此行我們將探訪黎明教養院與仁愛之家

這一次為<黎明教養院>募集所需要的物資

不僅團員及ATS的學員們非常熱烈的響應

還有 來自粉絲頁的朋友們的愛心

所需的物資很快的募集完成

DSCN7209

<黎明教養院>的活動中除了分享ATS舞蹈之外

也因為接下來就是天使最喜歡的聖誕節

因此 我設計了"平安鈴"讓院生來動手做

帶教養院的院生做勞作.並不光是做手工而已

其實是包含了<認知><肢體>與<人際關係>的一種藝術治療,

DSCN7184

在設計課程時,要考量到院生的能力

困難的部份需要事前加工 ,

而在活動過程中也需要給予較多的協助與鼓勵。

DSCN7189

探訪花蓮仁愛之家的老人們 我們編織了"平安鈴",

每一串平安鈴都是我們小小的心意與最衷心的祝福

DSCN7125

我的眼睛 越來越看不清鈴鐺細小的孔洞=.="

DSCN7122

還好有團員們愛的雙手 大家一起動手

深刻體驗"人多力量大",

謝謝妳們陪著我一起走,

想說的感謝

不只三言兩語



就讓我化為無聲的千言萬語.....

DSCN7150

這天從早上編"平安鈴",一直到練完舞,天已經黑了。

拎著還沒吃的午餐,摸著黑離開教室,

車子行駛在樹木夾道歡迎的的小坡上

雪球等在院子門口

下了車..提著大包小包開了大門

抬頭見星月滿天......

DSCN7181

沒編完的"平安鈴",每人配給一些回家繼續努力.....

"平安鈴",以五色毛線為底,

當中多少有些我在西藏的影子吧,

我想老人們一定會喜歡的

DSCN7206

也謝謝所有支持<塔西塔>的粉絲朋友們,

我們的每一次活動,都是來自大家的愛所匯集成的力量,

這一路或許走的很慢。

但我對<塔西塔藝術舞蹈團>有自己的想法,也有所規劃!

一切都需要時間逐步踏實,感恩大家對我的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