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492

旅程來到第九天

今天是在拉薩的最後一夜

旅行社在天樹花園酒店為大家辦了慶功宴

DSCN6682

頒給每個人證書 紀念我們這一趟辛苦的旅程

記得到拉薩的隔天之後

陸續有好幾個人出現"高原反應"上醫院掛點滴

也有人說好想回家(不是我")

DSCN6502

陪了我們八天的藏人導遊"多吉"和領隊"佩蓉"

多吉據說是背包客們非常推薦的導遊

藏人的他對西藏非常的了解

我覺得他很用功 專業知識非常豐富(我都考不倒他XD)

雖然 接受新教育 但對於西藏的傳統文化保存卻很執著

DSCN6318

年輕的多吉不帶團時 是登山學校的老師

有活力又幽默 幸好他已當"爸爸"了 不然不知道要迷死多少小女生

連我家爸爸都迷上他 老是要我幫他倆拍合照

DSCN6496

應大夥的要求 多吉幫大家在證書上簽了藏文

"多吉" 藏文是"金剛"的意思^^

DSCN6428

為我們開了四天吉普車的普琼師傅

DSCN6498

臨別前為我畫一朵牡丹

可惜我沒有好筆 將就用了原子筆

DSCN6680

臨別 總是難免有點不捨

但我其實很高興....

終於 要回家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