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61

帶團來到活動的場地 人聲吵雜忙亂著 參與表演的人忙著整理衣裝

受颱風外圍環流的影響 不到五點 天色已暗

一隻蜻蜓在窗沿下躲雨 映照剛亮起的街燈

也點燃我心中溫暖的燈 ...

DSC00857

等待表演的空檔 整理著塔西塔的團旗

腦袋裡想著...在表演前我一直想對觀眾朋友們說的話

DSC00859

每一次的活動 不分大小 不在乎場地簡陋

我都是那樣真心又誠意的帶來祝福與分享

我也希望 你們能安靜用心的感受我們的真誠

DSC00866

為了這一份理想 我不惜跋涉千里 確認我心所想

DSC00873

我舞的是一份心意 以及 我對自己的承諾

不是大拜拜在趕集

我並不想聽到身材性感 充滿魅力.....諸如此類的庸俗字眼

走過一場又一場的慈善義演之後

體認到

要忙碌的主辦單位多花一點時間來認識我們 了解我們

並不容易

唯有 自己拿起麥克風

自己介紹關於<塔西塔> 以及這樣一個大家都陌生的ATS舞蹈

有時我也會想 舞蹈本身不重要 心意才是重點

但 換一個角度來想 我們其實是透過舞蹈與大家交流與分享

如果 舞蹈七零八落 隨隨便便....如何讓人感受到誠意與尊重?

DSC00931

也因而我對邀請的單位 與表演的性質一直都非常堅持

寧可不參加

也不要隨隨便便答應

為的就是讓彼此的關係 建立在更多的尊重上

身為團的我 有必要對自己的表演做某些程度的堅持

有所堅持的人 是因著對自我的要求

我也深信有堅持的人 才會受人尊重

至少 他懂得尊重自己

DSC00959

每一次的演出,除了感謝這塊土地, 讓我們可以在此安居樂業

也感謝所有教導過我們的老師、我們的祖先、以及欣賞這場表演的觀眾朋友們、一起共舞的夥伴......

這一切因緣成就我們。

期待你們深入了解<塔西塔>內在的精神,比外表更美麗!

更值得你們來認識。

DSCN5790

最後 更要感謝所有參與本次活動的所有人員 因為有你們才能成就每一次圓滿順利的演出!

感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