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307

今年 扣除掉正常的工作

其餘的時間都用在舞團的事情上

工作 家務 團務.....三頭包夾

DSCN5302

新生代舞者的加入 讓舞團越來越有活力

而培育新人 也是件耗時又費力的工作

DSCN5312

有時我對她們的期待 會讓我變的心急

恨不得她們能快馬加鞭 迎頭趕上

程度的提升 需要時間 舞蹈的情感需要內化....樣樣急不得!

DSCN5304

見到這些新生代舞者都很認真 團結一心

所有的辛苦都值得
DSCN5314-1

四十歲之前 我從沒想過會重拾荒廢已久的舞蹈

成為一個舞團的家長 也從不在我的人生規劃中

當一個舞蹈老師 更是個意外....

這是兩條根本不可能交集的線 卻意外的碰觸在一起

只能說是"因緣所致" 讓我走在這一條路上。


這"因緣" 也讓我一直都離不開老師的身份!

但也因為這樣 讓我機會觀察形形色色的人生,

我也常提醒自己:「 老師不必時時刻刻都想教育人!」

很多時候只要靜靜的觀察

有時我會給予提醒

有時我什麼都不做 只是等待

等待著她們成長

也讓自己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