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5283418

放下了奇摩"1065833"的人氣

來到這個陌生的平台

今後要在這裡重新開始

新家還亂糟糟 這裡的功能我幾乎都不會用

暫時只好"家徒四壁"

有些文章不見了...

但很高興看到過去大家給我的留言和回應都還在(眼角泛淚...)

只是有些變成亂碼,大概只有我自己才知道裡頭寫了些什麼(哈哈!)

靜下來的時候,很多的情感像潮水般湧來,

因而從我的第二本書出版後,我寫起了部落格…

但時代在變,人們習慣使用手機,這些長篇大論的部落格,看的人少了,多是查資料用!

我不想遺失曾經有過的記憶,所以我還是選擇把它們儲存在電子的世界裡,

至少把過去和大家所共同擁有過的美好時光 一起搬過來^^

新家的顏色和格局我不喜歡 但暫時將就一下

學習使用新平台需要時間

請大家耐心等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