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flora已經來台北二次了.......很想喊〝救命〞(心裡暗自祈禱今年不要再來了)


第一次是來上pc home的電腦課


第二次嘛.....是為了上節目........


坦白說上節目很可怕......每次都死掉我不少細胞....


下午1:00要錄影我12:00就得到,因為要化妝!


要搭火車再換捷運,所以10:00就得從家裡出發


一個小時的節目,flora回到楊梅已經是下午5:00!




 


看見沒....經過美髮師和美容師的巧手


等一下就讓flora改頭換面...




 


這是一起上節目的來賓


右邊這位很有氣質的美女是侯媽媽(李嘉茜小姐)


在李安導演的色戒裡擔任美姿美儀的顧問


非常的端莊優雅,侯媽媽以前也是明星現在開了餐廳,當起主廚。


我左邊笑得很可愛的這一位,是省錢達人楊賢英,所有的東西都會自己做


最厲害的是廢物利用,幾乎不花錢


你們一定好奇flora上的是什麼節目.......


原來是TVBS的  〝money我最大〞!專門介紹省錢的撇步


到底錄了些什麼內容呢?當然是教大家如何用最省錢的方法栽培蔬菜!!


不過 聽格友們說隔天早上(星期六)就播出了所以連flora自己也沒看到.....


其實 說到如何省錢,flora可能不及格


因為我不太會想這種問題....還有  算數也很差


該用就用!覺得不需要的也不會亂買。還有  會污染環境的消費也儘量避免。


過得開心  吃得簡單,身 心 靈 都健康的話  就會省很多錢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