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有一個月沒有見到太陽了....


濕冷的天氣彷彿有一世紀那麼長


這個年假 flora每天都冷的頭皮發麻.....大年初三 氣溫3度..今天4度 ..


牆壁和窗戶因為溫差太大 凝結著水珠


 暖爐整天開著 屋子還是冷冰冰..每年這時候 好像住在冰箱裡


受不了濕冷低溫的蔬菜和花卉全都凍傷爛掉了,此刻園丁的心情可想而知


好想....去尋找太陽...但是...走不開...我想很多人也和我一樣


不能去的  先享受flora為你們準備的人工太陽  壞天氣應該持續不了多久了!


 






這是1月初拍下的紫菊苣,原來 那天的陽光這麼美...這壞天氣  真是太久了!



 


我想下次我再看見太陽時  也許會感動的想跪下來親吻大地




 


就連小小不起眼的油菜花苞 在陽光下看起來都這麼美


........................................................................


flora的叮嚀~


這種濕冷的天氣 常會讓身體積聚過多的寒氣,所以 要記得每天煮一些生薑桂圓茶


材料份量可隨意,我的配方是:1000cc的水 老薑10片  桂圓乾一小把  紅棗8~10個  紅糖3大匙


上班忙碌沒空煮的, 則可以用保溫壺 倒入沸騰的水悶1小時也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