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格友的要求......


公開flora如何從59kg變成54kg


其實  有點沒說服力 因為 這好像有一年的時間


人家減肥的廣告都是一週狂瘦三~五公斤的  叫flora來說這個  好心虛哦


不過 你們千萬不要去嚐試這種..減得快也恢復的快,瘦瘦胖胖的循環之下,只會讓你以後變得更胖!


根據醫生的說法 標準體重是身高減105  所以只要把體重維持在這範圍內 就行了!


到底是怎麼變瘦.......其實    我也不清楚........得好好的  仔細的   想一想


筆記本趕快拿出來  好好的抄錄下來flora的名言


首先


減肥一定不必花錢   花錢減肥的一定會失敗


減肥一定不能挨餓  挨餓一定會失敗


減肥一定是心甘情願的拒絕不好的東西  而不是忍耐不吃 如果  很想吃就吃


想吃就吃 ..... 想睡就睡....


不能讓自己太累  太累也會胖


也不能有太多煩惱  煩惱讓心情沉重所以也會增加體重


睡眠要充足  睡眠不足或 睡得不好也會胖  但是  睡太多也不行


一定要運動


而且是那種讓你覺得開心的運動  


flora選擇的是跳舞 


因為在試過 慢跑  桌球  游泳   元極舞  有氧  瑜珈  快走  騎腳踏車 打太極拳 .............


才終於發現  原來 最適合我的是肚皮舞


為什麼呢


因為   初級的肚皮舞幾乎沒有勉強人體肌肉和骨骼的動作 也沒有跑跑跳跳和蹲馬步


但是 一定要找對老師(不要去上那種一班太多人的xx大學)


學了一年多的肚皮舞  然後迷上高難度的部落風


這期間我的每一塊骨頭每一塊肌肉都痛過 可是 總是幾天之後就好(除了我的上腹肌痛了二個多月)


還有沒有呢.......我想一想   再告訴你們


啊.....還有   


把菜太太的廚房裡的食譜拿出來  每天煮一煮當成減肥食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