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談論了好幾篇嚴肅的節能問題之後


我們來聊聊夢 輕鬆一下吧!


日前 flora做了一個特別的夢,但在開始談論這個話題之前,我想先聲明:夢境清晰的經驗誰沒有呢?


不過夢就是夢,別鑽牛角尖,也別和現實生活分不清。


雖然說 有夢最美 ,但一直活在夢裡也不好吧!


有夢 就要努力去實現它 


熟悉flora的人都知道,我是個務實又有效率的人,


到底   flora是做了什麼特別的夢?值得在格子和大家分享


是 白馬王子    還是 五億樂透 .....



瞧~竟然是這個....




 


在昏暗的森林裡flora獨自行走,來到一個小莊園,主人招待了一道沙拉裡頭有這個


竟然是我不認識的東西


綠色的外皮清香又多汁,令人印象深刻。


:這是什麼?


主人:葡萄柚


flora該不會是餓昏了,連睡覺也在想吃的...


你們相信嗎?


我當時有點不相信


過了幾天我在菜市場與它不期而遇竟然真的是〝葡萄柚〞.


我對葡萄柚並沒有什麼好印象,苦苦的 又常有個怪味,是flora最討厭的水果之一。


可是 這個真的不一樣,


是台灣南部栽種的,而非進口的葡萄柚,我想這應該是這近幾年改良的品種。黃金蜜柚與葡萄蜜柚都是它,是葡萄柚與柚子接枝而來的。




 


再看一眼這葡萄蜜柚,然後  趕快去市場買回來吃吃看!


別懷疑 你不是在做夢


 


【後記】


葡萄蜜柚對於flora的消化不良也很有效,富含維他命C,是很好的鹼性食物,要吃這種綠皮的葡萄柚可要趁早。


選購時以皮薄有光澤重量越重越好,室溫保存即可不用放冰箱耐儲存。


價格差異很大 我買過一斤45元的;35元;28元;三斤100的...


關於這一點,老實說我也滿佩服我自己的,同樣的水果,我可以在不同的小販那兒,用不同的價錢購買,只為了比較有什麼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