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  呆在電腦前  桌子堆積如山 地板一片散亂


每天 看著筆記上的格子又多了幾個〝v 〞


四天的元旦假期 最遠只踏出家門口


這 難道就是作家生活的寫照


朋友說:要多出去走走才能有靈感


我的編輯則說要把我的房子用鐵絲罩起來


可是 flora心裡明白的很


唯有







坐在桌前 才有可能產生文字


救命啊..........何時才能寫完



溫度越來越低 flora越坐越冷


乾脆 把火盆放在桌子底下


這樣一來 腳不冷了 身體也會暖和


不過 你們不要學我  在家裡升碳火


因為 flora家的空間大 空氣對流良好 且窗戶都開著


碳火有極高的危險性   家裡還是使用電熱器較安全



寫一寫 累了就看看我的小菜園 


順便想想今天的午餐要吃誰


雨水豐沛蔬菜們生長的極好   好像對我說 〝吃我〞  〝吃我〞


flora常說植物是我的朋友


可是 有時想想 


好像沒有人會把朋友吃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