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常常在想 我是不是瘋了?


因為flora盡做些奇怪的事


這件瘋狂的事得從參加舞團的招考開始....


雖然 kiki老師收了我 可是 四十幾歲的我真的要這樣玩嗎?


我真的能像那些年輕又未婚的小姐一樣 北中南的奔波表演嗎?


光是每個星期六的下午上台北團練 對我而言都是很不可思議的


因為 大家都知道flora最討厭上台北


竟然能為了練舞而每星期乖乖的坐火車換捷運 站到腳底痛


在擁擠的台北車站中穿梭.....


每次練了三小時的舞之後 回到家的感覺真好


怎麼有這麼多人能忍受居住在台北


當然 我並不否認 所有的美食都在台北 交通也的確很方便


只要有錢 應有盡有


撇開這些不便 主要是興趣支持著我 


因為 這不同於以往婆婆媽媽們的生活領域


婆婆媽媽很難再為跳舞這件事燃起熱情 


因為 我們的年齡都老大不小了


所以和這群熱愛舞蹈的同伴在一起挺有趣的 


雖然 我一直懷疑自己瘋了


如果現在不做 我想再過幾年我大概也跳不動了


雖然瘋狂


等我老了以後 將會有一段趣味的時光可以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