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幼鳥越長越大.......尾翼也長出來了


我開始有些懷疑


這 真的是白頭翁嗎?顏色似乎太暗了些 ~~


到了這個程度的幼鳥翅膀上應該要有一些綠色的羽毛才對



和春天時的意外訪客 白頭翁的幼鳥比對一下



靠近點 看清楚些


呵呵.....竟然用嘴啄我的相機



這 真的是白頭翁嗎?


有格友說這是紅嘴黑鵯.....


事實上也是很有可能  因為flora家附近紅嘴黑鵯也很多




該不會是......國王企鵝.....(扯太遠了.....)


我也覺得牠們的體型有點細長


大媚說 我這幼鳥也未免太大了 !一點也不像寶寶


的確  這三隻是特大號寶寶


爸爸說:是因為我給牠們吃太多了 所以才會長的那麼大隻




牠們的食量真的很大 每天要餵飽牠們還真的要花不少時間


剛開始 爸爸為了怕我把牠們養成大胖子  還恐嚇我以後飛不起來就糟了


那我就得要養牠們一輩子


可是 你們看


牠們一點也不胖 對吧!




看一下背影


你們覺得這是什麼鳥?


不會是烏啾吧


厚~~~~~~養了三隻烏鴉........那就真的很瞎




現在 牠們已經學會轉彎和盤旋


爪子也很有力


唯一不變的壞習慣是喜歡飛來停在人的頭上 尤其是flora的頭


常常三隻一起衝過來 站在我的頭上


我的新頭飾  鐵定會轟動舞林的 


哦~忘了說 我有給牠們取名字


右邊的是 「阿禿伯」因為剛開始牠最瘦小毛也最禿 所以flora會特別餵牠吃多一點 結果現在牠最肥


中間的是「 喀仔」長得最大 最早學會飛行  個性安靜穩重 是女兒的最愛!


左邊的是 「厲害」因為體型特別纖細 可能是小姐 現在反而牠的頭最禿也最吵 整天啾啾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