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只是使用大大小小的花盆所栽種的胡蘿蔔但生長出其的好


從去年冬天第一次的疏拔收成開始 到今年春天的成熟期 已經不知到底吃了幾回合


算算用來煮過的料理 從生啃 煎 煮 炒 炸 到奶油蘑菇雞 咖哩雞 濃湯......只差還沒做甜點


胡蘿蔔重奶油蛋糕是我以前常做的甜點之一


啊~~~想到都會流口水  多麼令人懷念的往事啊.................................(感嘆中!)


這一回真是種了太多種類的胡蘿蔔 雖然 孩子們並不討厭胡蘿蔔


我採收這把胡蘿蔔琢磨著該拿來做什麼時 心裡不免暗自好笑〝又是吃胡蘿蔔 〞


我想我快變兔子了



除了胡蘿蔔之外 春天細皮白肉的新馬鈴薯也是盆栽蔬菜的成果之一


但是〝信州支那青大根因缺乏妥善的管理 只能算〝小根〞了


至於櫻島大根則是失敗了 底下的蘿蔔還未長大天氣已暖得可怕


蘿蔔們紛紛抽出了花梗 只好留著當花賞


Flora還有半包種子 今年秋天我會認真的再種一次的



看樣子今年的夏天恐怕會提早降臨


如果天氣持續回暖 我可能要先種下夏天的瓜果類了


今夏想多種幾株小黃瓜 苦瓜


茄子和菜豆也是一定要的


還有扁蒲 .......


耳畔彷彿傳來編輯的聲音:不快快回去寫稿..............還在這裡打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