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嘉柯夫與瑪莎==



這樣又溼又冷的天氣 待在家裡實在不是個好主意


沒有暖氣的房子 冷的像冰箱


寫篇文章吧.....在電腦前越坐越冷 頭腦機乎處於麻痺狀態



抬起頭來 不經意瞥見書架上傑伊‧帕里尼的〝為愛起程〞





事實上我在去年的五月已經讀完了


當時朋友還強力推薦我一定要去看這部電影


劇中的〝瑪莎〞性格和模樣就像現實生活中的Flora.....





我一笑置之

自然 也沒去看這部電影



在螢光幕上看到自己  總是覺得怪怪的


那種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儘管我已經面對鏡頭不下100次了!





雨天 太無聊 忽而興起


我應該要外出 也許會租這影片來看。


※「為愛起程」主要描述托爾斯泰的晚年,



布嘉科夫-托爾斯泰的私人男性秘書,同時也是「為愛起程」這本真實與虛構交織的小說迷人的敘述之一。瑪莎-追隨托爾斯泰理想的信徒,曾是一位老師,勇於追求理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